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苏徐州计生系统与奎屯市计生委签订友好援建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4日,由江苏省徐州市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汉英带领的徐州计生系统参观考察团来到奎屯市,就两地计生工作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奎屯市领导杨亚伟、杜永生、张萍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中,奎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永生介绍了奎屯市经济发展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计生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奎屯市人口计生委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计生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还加强了与徐州计生系统的沟通交流,多次派计生干部赴徐州参观学习,有效地促进了奎屯市人口计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江苏徐州市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汉英表示:虽然徐州与奎屯距离遥远,但双方谋求发展的目标是一致的,今后将全力支持奎屯计生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徐州市人口计生委与奎屯市人口计生委签订了援建友好协议,并向奎屯市人口计生委捐赠了15万元的建设资金。(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马伟)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奎屯市 江苏省徐州市
众怒 入侵
见证中国火车变迁史:从绿皮车到高铁动车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