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中国浙江商务周”9月中旬将在浙江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扩大内需、稳定外需、转型升级,浙江省商务厅将于9月11-17日在浙江杭州、嘉兴等城市举办“2012中国浙江商务周”。

“2012中国浙江商务周” 以“商务助推企业提升价值”为主题,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各市商务部门协办。活动期间,将举办9大主题活动,包括2012中国浙江商务服务博览会、第九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境外浙商与浙江开发区(园区)对接会暨境外浙商回归投资重大外资项目签约仪式、长三角农产品对接洽谈会、金砖国家贸易救济政策说明会、第六届浙江省连锁加盟展览会、第二节浙江厨师节、中国浙江美发美容技能大赛暨2012亚洲时尚艺术盛会,以及浙江省商贸流通企业中高级人才招聘大会。

浙江省是民营经济大省,众多的中小微企业在拓展国内外市场、转型升级、引进外资、境外投资、提升企业价值和内部管理等方面有着大量需求和意愿;境内外的商务服务机构和企业也对拓展浙江市场,与浙江企业合作前景看好。“2012中国浙江商务周”通过聚集浙江省内各级政府、相关企业的已有资源,整合省内现有同期的商务活动,融合国有、民营、外资各类企业主体,在一周内举办九大项20多场次的活动,为参展参观的中小微企业免费提供大量的国内外经济合作信息与机会,拓宽合作领域,对中小微企业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经过连续两年的举办,浙江商务周在境内外的品牌影响力逐步显现,一个集商品交易、投资洽谈、信息交流、电子商务和服务对接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务大平台逐步形成。2011年的商务周活动吸引了来自欧美、亚洲、非洲等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境外机构与企业,省内外6000多家企业参与,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3000多个,推动了对外贸易,活跃了省内市场,带动了居民消费。今年以来,面对国际国内宏观形势复杂,企业微观层面困难较多的经济发展环境,全省商务系统围绕“稳中求进、转中求好”的工作基调,积极主动地稳增长、调结构、拓空间,浙江省国内外贸易和国际经济合作基本面发展平稳。

 “2012中国浙江商务周”系列活动,将为浙江省推进四大国家战略举措,稳定外需、扩大消费,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做出贡献。(记者 周依依)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浙江省 浙江商务周
众怒 入侵
全球各国积极“备战”中国春节 专访金立群:若中国主导的亚投行出现腐败就是失败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