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开展60天的预防特大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新华网梁娟 2012-08-30 15:04:59

8月29日,陕西省公安厅在延安召开全省预防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决定从即日起在全省开展为期60天的预防特大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陕西省公安厅厅长王锐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警力,对重点车辆、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展开全面排查管控。全省交警一律停止休假,领导同志一律分段包路,全力扭转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将从严查处一批违法车辆,从重处理一批违法驾驶人和运输企业责任人,公开曝光一批交通违法典型案例,整顿一批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的运输企业,集中整改一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从8月29日22时起,陕西全省49个省际检查站全部启动对客车的检查登记制度,特别是榆林、延安、宝鸡、渭南、安康、商洛、汉中等地要在进入陕西的高速路口设立省际检查站,对进入全省的每一台客运车辆以及省内客运车辆,尤其是卧铺客车严格实行“逢车检查、逢车登记、逢车拍照、逢车宣传”,坚决做到每台车辆受检查、每名驾驶员有记载、每个乘客被宣传。同时,强制客车司机在2时至5时落地休息,坚决取消“红眼班车”,确保高速公路重点路段24小时见交警、见警车、见警灯。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众怒 入侵
财·料:雅虎女王梅耶尔“上位计” “苹果神话”终结?高速增长期或已结束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