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安特大交通事故确认共有36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2-08-26 14:19:53

陕西延安特大交通事故确认共有36人死亡

图为包茂高速陕西延安境内发生的特大交通事故现场(8月26日摄)。 8月26日凌晨2时许,陕西省延安市境内的包茂高速公路安塞服务区南出口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双层卧铺客车和一辆甲醇运输罐车追尾,并致两车起火,经确认,事故共造成36人死亡。据了解,发生事故的客车核载39人,实载39人,事故发生后有3人逃生。目前伤员救治、现场勘查和事故调查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 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摄

记者26日10时从事故现场了解到,陕西省延安市境内凌晨发生的特大交通事故确认共有36人死亡。

记者了解到,发生事故的客车核载39人,实载39人。事故发生后有3人逃生。

26日凌晨2时许,陕西省延安市境内的包茂高速公路化子坪服务区南出口20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蒙AK1475的双层卧铺客车和一辆车牌号为豫RHD6962的罐车(装有甲醇)追尾,并致两车起火。(记者 陶明 石志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