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3年考研初试时间敲定 网上预报名下个月启动

大河网吴静 2012-08-29 09:15: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明年考研初试时间敲定了,与往年相比提前了大半个月,初试定于2013年1月5日~6日进行,网上预报名将于9月启动。

昨天教育部门公布了2013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简章规定明年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预报名时间为2012年9月28日~29日(每天9:00~22:00),网上报名时间为2012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据介绍,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两个阶段,均为有效报名阶段,区别是预报名主要针对应届毕业生,正式报名是全国性报名。

网上报名成功后还需现场确认,11月10日~14日是现场确认时间,逾期不补办。

另外,“考研族”最关注的初试时间也敲定了,将于明年1月5日~6日进行,比往年提前了大半个月。根据往年惯例,考研初试时间一般在春节前15天,照此推算,2013年考研时间应该在1月下旬。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2016冬季达沃斯:你不可错过的几大看点 央行将对境外金融机构境内存放征存款准备金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