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座谈会助推青河县公路养护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进一步推进阿勒泰公路管理局青河分局政风行风建设,促进工作的全面健康发展、提高服务质量、增强监督力度,广泛接受各界监督,完善监督机制,接受群众的监督与评议。7月13日下午,在阿勒泰公路管理局青河分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2年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阿勒泰公路管理局青河分局支部书记唐春兰宣读了政风行风监督员的权利和义务,并汇报了2012年上半年在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政风行风建设方面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对与会的行风监督员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对各方面工作,特别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保障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今年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发挥职能,加大监管力度,巩固财政改革成果,提升服务质量和层次,对一些风雪阻碍严重路段逐步建立“挡雪墙”,对坑洼路段及时修补,提高农民的出行条件,为青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廉政建设方面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加强教育,发扬民主,健全法制,强化监督,抵制商业贿赂。创新发展思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为实现公路养护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在作风建设方面,理论调查研究,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完善党内议事决策制度,充分发挥群众的知情情、参与权和监督权。

唐书记表示,聘请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多关注、关心财政工作,监督、反映和纠正,干部在工作和服务过程中的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及问题。并恳请各位监督员大胆行使监督权利,及时发现和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多提批评意见和建议,将诚恳虚心地听取和广泛征询大家对我局政风行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唐书记向聘请的5位特邀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此次座谈会,向监督员和各位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加强沟通和了解,保障监督工作健康有序开展。青河县交通局、客运站、广播电视局等5位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胡吉平)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