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阳市车管所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受好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南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在全市公安车驾管部门开展的“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暂告一段落,发放意见征集函第一阶段结束。

据介绍,南阳市车管所结合即将召开的第七届全国农运会实际情况,通过广泛走访服务对象,深入基层群众,征求群众对车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对车管所的社会评价以及服务需求,积极增进警民之间的沟通情感。同时整改一批车驾管工作中存在的隐患、漏洞和薄弱环节,切实解决一批社会各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评选一批人民群众满意的优秀基层车管所和优秀的车驾管民警,树立车管服务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

南阳市车管所在6月份被公安部评定为二等车管所后,全所上下受到了充分的鼓舞,本次活动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车管所组成多个小组,由所领导亲自带领干警分别深入运输企业、社区等地,与企业和单位负责人、车主、驾驶人、群众等进行面对面交流。受访单位和群众对车管所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和积极为群众现场解答问题、提供业务指导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生俊东 孟展)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