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侨华人科技创新合作洽谈会落幕 协议投资额85.5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由天津市政府和国务院侨办共同主办的“2012华侨华人科技创新合作洽谈会”在天津滨海新区圆满落幕。350余个企业、园区、科技孵化转化一体化载体及金融机构与近300位海外华侨华人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06个,协议金额85.5亿元人民币。

此次洽谈会持续两天,提出“深化科技合作,创新天津发展”,对吸引聚集海外优秀项目和领军人才、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入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具有重要意义。日程主要包括天津科技发展和滨海新区发展报告会、项目对接洽谈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及参观考察等。

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为海外侨胞创业发展提供了新的舞台和广阔空间。在为滨海新区发展聚项目、聚资金、聚人才,促进天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天津科技创新等方面,海外华侨华人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在会见侨商代表时表示。

已经在天津投资了20多年的“天津市侨商会创会会长,华燊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沈家燊先生说:“天津很有吸引力,有很好的投资环境,近些年引进的大项目好项目必然会带动周边第三产业的发展,这是一个很好的商机。”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记者 张余 李享)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华侨华人 科技创新 合作洽谈会 落幕
众怒 入侵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IPO重启首日:沪指小幅低开后迅速拉涨近2%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