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宁市成为2012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评选(西北区)主办城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打造民族文化时尚盛典 展示魅力伊宁

7月12日,2012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评选(西北区)启动仪式在伊宁市举行。

为打造全国范围内的民族文化时尚盛典,在中宣部、文化部的号召下,2012年4月启动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评选活动,在全国设东北、西北等八大地理选区含三十二个省级单位。此次活动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新主题、弘扬民族文化时尚新潮流为宣传主题。

西北选区总评选将于9月7日正式在伊宁市拉开帷幕,与其他职业模特大赛不同的是,本次评选分地区初选、地区综合晋级评选、地区总评选、全国总评选四个主要程序步骤,既包含了职业模特大赛的风格,又增加了社会贡献和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考察,不仅侧重于选手的综合素来源:质,更偏重于才艺、精神等非职业特点的内容。选手还将安排参加城市形象及旅游宣传的摄影、影视拍摄等工作。

伊宁市以浓郁的民族风情和得天独厚的人文、地缘优势荣获此次西北区的主办资格。

“作为主办城市,我们将全力以赴把此次活动办成一交交流的盛会、文化的盛会、展示的盛会。”伊宁市委副书记、江苏对口支援伊犁前方指挥部南京前方工作组组长杨晓阳说,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评选能在伊宁市举办,也为伊宁市加强国际、国内多种合作开辟了新的通道,为伊宁市今后举办国际、国内大型会展活动、赛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伊宁市享有塞外江南、苹果之乡等美誉,文化底蕴深厚。”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评选(西北区)组委会执行主席王德民介绍,伊宁市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城市,生活在这里让人感觉很舒适,希望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让更多的人都走近伊宁市,爱上美丽的伊宁。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史雪红)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伊宁市 2012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评选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