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海洋公园“冰极天地”正式揭幕

新华网 2012-07-13 09:20: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香港海洋公园"冰极天地"12日正式开幕,游客从此可在香港首个以极地为主题的景点接触到难得一见的南、北极动物。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香港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主席陈晴及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保育大使刘德华一同主持了当日的开幕仪式。

梁振英表示,"冰极天地"宣扬关注全球暖化问题的迫切性,为大众以及数以百万计游人带来关键的保育启示,成为支持特区政府推动绿色及低碳香港的一个重要教育资源。虽然南北极在千里之外,但对生态保育极具意义,香港能以此饶富趣味的方式把下一代与两极地带联系起来,身为3个孩子的父亲,他为此感到自豪。

占地1.5万平方米的"冰极天地"是超过100只极地动物的安乐窝,也是亚洲首个集合南、北极动物展馆及合家欢过山车的景区,让游人如置身冰极世界,不仅可以在"南极奇观"亲近3个不同品种的可爱企鹅,更可在"北极之旅"观赏太平洋象、斑海豹、北海狮和北极狐的风姿。

"冰极天地"是海洋公园耗资55.5亿港元、历时6年的全新发展计划的压轴项目。该计划令海洋公园成为领导世界的合家观旅游热点。随着计划中各主题区相继开幕,海洋公园在2012年6月30日财政年度完结时吸引了710万人次游客入场,打破历年纪录。

来源:新华网(记者 苏晓) 编辑:宁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