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和硕县举行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表彰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1日,和硕县在文化广场举行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表彰大会。

近几年,和硕县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大力宣传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大力普及人口与计划生育科普知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人口意识不断增强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得到了显著成效。

会上,要求有关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绩效评估和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继续全面深入地宣传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切实增强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人口国情意识和人口安全意识。积极开展关爱女孩行动,促进社会性别平等,高度关注出生人口素质,加大对计划生育、生殖健康科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和生命质量,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建设和谐文明幸福家庭。

会上,新塔热乡等8个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先进单位、王秀娟等15个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示范户,张桂花等15个和谐幸福文明家庭进行表奖奖励。

受表彰和谐幸福文明家庭张桂花告诉记者:“这次我们被评为和硕县和谐幸福文明家庭,比较高兴,也比较激动我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 一定要起到模范作用 ,我们一定要给隔壁邻居做积极宣传积极起到带头作用 ”。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布音克西克)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和硕县 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表彰大会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