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科技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洪访问石河子大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0日,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孙洪、计划处处长陈雄、综合处副处长央希等一行5人访问石河子大学,兵团科技局领导和石河子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孙洪介绍了科技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具体情况,并指出,目前国际合作已经进入实质阶段,希望石河子大学不但关注一些重点领域和国别,还要更多地关注发展中国家,在开展培训基础上,加强合作,将具有优势的技术、产品和设备输出,形成多赢格局。

据悉,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后,新疆科技工作发生了很大变化,石河子大学完成了兵团70%的国际合作项目,引领和支撑了兵团科技发展。

据了解,石河子大学广泛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先后与美国、韩国、日本、新西兰、俄罗斯、澳大利亚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108个教学及科研机构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签订校际交流协议20余项。承办16次国际会议和培训班,举办了四期援外技术培训班。

石河子大学自2005年首次获批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目前共承担国际科技合作项目11项,其中包括2项政府间合作项目,总经费1397万元;石河子大学还承担兵团级国际科技合作项目15项,总经费136万元。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