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三宝”将亮相韩国丽水世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1日上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分会举行关于海南省参与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活动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7月15日-17日为海南活动周,海南将以“海南国际旅游岛,愿您蓝色幸福之梦”为活动周主题,期间将举行实物展示,包括有海南“三宝”之称的黎锦、黄花梨工艺品,以及三千年“活化石”——黎族手工纺织等。

据介绍,活动周期间将举办主题文艺演出以及小型海洋文艺表演,黎族传统纺染织绣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国际交流招待会,友好城市交流,以及反映海南海洋发展理念的精美图片展示等活动。《美丽的海南岛》宣传片也将在活动周期间播放,将从绿色宝岛、耕海牧渔、度假天堂等多个角度展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此外,海南省贸促会还将在活动周期间与韩国济州商工会议所签订友好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海南省与韩国济州道的民间经贸交往。海南省旅游委、海南省航权办等相关旅游企业将在釜山、首尔举行海南旅游推介会。三亚市也将借此机会在韩国济州道西归浦市开展经贸推介。

据悉,2012年韩国丽水世界博览会,简称“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于2012年5月12日至8月12日在韩国滨海城市丽水市举行,为期93天。本次世博会的主题为“生机勃勃的海洋及海岸——资源多样性与可持续发展”。

海南省贸促会会长陈忠文表示,丽水世博会的主题与海南省海洋强省的总体思路和目标相吻合,海南将通过参与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相关活动,全面展示海南海洋经济发展成果和致力于科学开发海洋、保护海洋环境、建立人海相依与和谐共生关系的不懈努力,同时学习发达国家和地区在海洋规划与管理、海洋开发与保护、海洋休闲与旅游、海洋生态与文化等多方面的成功经验,加速发展海洋经济,全力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刘小利)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