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市龙岗区今年投资8亿 加快市容环境提升

《深圳商报》毕国学 2012-07-11 16:36: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市委常委、龙岗区委书记蒋尊玉,区长姜建军一行近日来到深圳布吉、坂田、南湾、龙岗等街道,现场察看道路绿化提升及土地整备情况。

蒋尊玉一行先后察看深圳宝荷路、布龙路、布沙路、布澜路绿化提升示范段、横岗再生水厂出水口绿化提升情况、布澜路(康利石材厂段)绿化提升情况,在对宝荷路和宝龙大道的绿化提升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时,蒋尊玉指出,环境绿化工作一定要细致,要做到监管到位,大力提升绿量,在道路的重要节点、重要路段,绿化标准可以适当提高。他要求,龙岗区城管部门要对树木植株品种的选购把好关,营造出疏密有致、自然青翠的道路绿化景观,力争早日实现“不打伞走遍深圳的目标”。

记者在日前召开的深圳龙岗区市容环境提升工作会议上获悉,2012年深圳龙岗区计划投资约8亿元,以绿化提升为重点,同时进行建筑立面刷新、灯光夜景建设、户外广告整治和环卫提升。同时注重在公园、广场等提升和改造中融入文化元素,提升城市内涵和品位,全力打造一流的市容环境。(记者毕国学 实习记者 谢小丁)

来源:《深圳商报》 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