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市龙岗区捣毁假证窝点 查获假证50万张

《深圳晚报》袁江斌 2012-07-11 16:36: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在“三打两建”行动中,深圳龙岗警方根据群众举报,捣毁了一个特大假证窝点,缴获半成品假证500余种50余万张。

4月中旬,深圳龙岗公安分局同乐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有一名妇女在龙岗龙东一带贩卖假证。接报后,同乐派出所立即组织安排专人,深入调查。民警经过地毯式摸排和布控侦查,追查到嫌疑妇女。民警在充分掌握证据后,于7月4日15时,在龙岗中心医院门口附近将正准备发售假证的嫌疑人刘某抓获,当场缴获半成品假证600张。随后对其储藏假证的窝点进行了搜查,发现仅有的两间房内,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半成品假证。经初步清点查获半成品假证50余万张,假证种类涉及毕业证、身份证等500余种。(记者袁江斌 通讯员 周锋)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假证 窝点 查获 民警 派出所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