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鹏城“最美的哥的姐”开评

深圳晚报易红梅 许觉辉 2012-07-11 16:36: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近日从市交委获悉,深圳已正式启动“感动鹏城十大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交委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市出租汽车协会等单位协办。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委、总工会、团市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安局交警局等部门代表,出租车行业代表,市民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组成共30人的评委会。

据悉,评委会将根据申报的事迹材料,负责评选产生“感动鹏城十大最美的哥的姐”30名入围候选人名单;然后召开评审会,对候选驾驶员进行投票;按照公众投票结果占60%权重和评委会投票结果占40%权重的评选规则,产生最终名单。此外还将邀请市公证处对30名入围候选人名单的产生、公众投票结果统计、评委会投票结果统计及最终评定结果进行公证。

本次活动评选范围为深圳市在岗出租车驾驶员,活动将于今年9月30日结束。此外,组委会办公室将组织编写《“感动鹏城十大最美的哥的姐”先进事迹材料汇编》,作为行业全员培训教材,组织行业驾驶员广泛学习,打造城市流动“名片”。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评委会 鹏城 名片 候选人名单 权重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