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港走读郎车费大涨 家长聚集罗湖口岸抗议涨价

2012-07-11 16:36: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港走读郎车费大涨 家长聚集罗湖口岸抗议涨价

禁区纸是2005年起香港保安局给合资格学童发出的禁区通行证,以便跨境学童在口岸禁区内集中乘坐校车上学。据香港教育局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禁区纸上限有近6000张。在赴港保姆车费用涨价风波刚起时,该局曾做了澄清,称“有关上限已高于营办商目前的总接载量,故认为保姆车大幅加价的理据不合理”。小小“走读郎”。深圳晚报记者梁尹星 摄

数百家长聚集罗湖口岸反对单方面涨价,保姆车公司称因人工油价等上涨

近日,数百名深港“走读郎”家长聚集在罗湖口岸,反对赴港保姆车费用大幅涨价。“最高涨幅达到一倍。”不少家长打电话到深圳晚报热线反映,孩子经常乘坐的跨境学童保姆车日前突然宣布将于9月起加价,事前没有经过协商,价格是单方面制订。

记者调查发现,六大保姆车公司大部分都将于9月加价,涨幅各有高低,保姆人工、油价、车辆的维修保养费用上涨等是其中重要原因。有保姆车公司表示,最根本的原因在于禁区纸的申请遭遇政策制约。但香港教育局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禁区纸发放的上限已高于营办商目前的总接载量,保姆车大幅加价的依据并不合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家长 保姆车 罗湖口岸 深港 车费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