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思平会见江丙坤:全力支持台企转型升级

《深圳特区报》周元春 2012-07-11 15:48: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8日,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思平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一行。双方表示,将全力支持在深台商企业转型升级。

张思平感谢江丙坤为两岸关系发展做出的努力,以及对深圳的发展、对在深圳投资的台商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张思平说,当前,深圳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部分企业发展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市委市政府正在采取多项措施,为包括台商企业在内的深圳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提高企业竞争力,以适应复杂的发展形势。“台商企业的转型升级是多方位、多元化的,深圳市各部门将全力支持台商企业转型升级,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更好地转型升级。”张思平说。

江丙坤说,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为台商企业寻找转型升级方法提供的大力协助和各种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帮助台商早日实现转型升级和更好的发展。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