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民警与老年公寓的50余名老人共庆端午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奎屯民警与老年公寓的50余名老人共庆端午节

奎屯民警与老年公寓的50余名老人共庆端午节

6月20日,为深入开展“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奎屯市公安局北京西路派出所民警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自己亲手包好、蒸熟的粽子,送到了辖区鸿翔老年公寓50余名孤寡老人手中,并与老人们一起品尝,共庆端午佳节。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其乐融融。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吃粽子与家人团聚,享受天伦之乐是每个中国人的最大心愿和热切期盼。节日临近,为了让辖区鸿翔老年公寓的50余名孤寡老人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端午节,派出所民警主动与辖区西华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买来糯米、红枣、苇叶等原料。然后,大家亲自动手,将热气腾腾的粽子送到了老人们手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与温馨。

吃着可口的粽子,老人们脸上个个洋溢着幸福的喜悦。76岁的郭大爷一边品尝粽子,一边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感谢民警和居委会的同志,让我们吃上了你们亲手做的粽子,这个端午节我们太高兴,太幸福啦!…”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邬宗喜)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端午佳节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快速拉升收复3000点 保险银行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