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伊吾县工商局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伊吾县工商局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活动

自开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社区、示范街、示范店”活动以来,新疆伊吾县工商局按照“政府牵头、工商推动,整合监管资源,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的思路,将“食品安全示范店、食品安全示范街和示范社区”的创建活动纳入政府的“平安建设”活动中,成立由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明确工商、卫生、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职责,建立部门协作机制,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截止目前,共命名食品安全示范店33户,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1 条,创建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为确保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到位,新疆伊吾县工商局严格按照“四统一”、“五规范”的创建标准,从工作细微处着手,通过采取自愿申报、逐级审查、全面审核的方式,今年又评选出14户 “食品安全示范店”, 1 条“食品安全示范街”,全面完成了创建目标任务。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白克力·玉素甫)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食品安全示范社区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快速拉升收复3000点 保险银行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