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和硕县形式多样活动欢度端午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来临,和硕县各单位、社区以各种形式欢度传统节日——端午节。

6月20日,和硕县特吾里克镇清水河社区举办了一场以“佳节邻里情、社区粽香飘”为主题的包粽子比赛,来自社区的20余名居民参加了包粽子比赛。比赛现场你追我赶、热热闹闹,为社区添加了浓郁的端午节日气氛。在现场观众热情的呐喊声中,参赛选手们越包越快,迅捷的动作和精湛的技术让现场群众赞叹不已。

参赛居民王金彦告诉记者:“今天社区搞活动很有意义 今天我参加了第一名 以后这样的活动积极参加吧”。

比赛结束后,清水河社区把包好的粽子送给了社区低保户、孤寡老人等,让他们吃上香喷喷的粽子,共享社区大家庭的和谐温馨。

外来务工人员刘其贵告诉记者:“端午节来临之际 社区工作人员特别关心我们 也非常热情 给我们送来慰问品衣服 粽子什么的 让我感觉到心里一阵喜悦”。

和硕县特吾里克镇清水河社区党总支书记 王亚玲说:“我们清水河社区举办了为孤寡老人贫困户和流动人口送粽子活动 使他们在端午节过一个祥和和快乐的节日 让他们感觉到社区就像家一样的温暖 ”。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布音克西克)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端午节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快速拉升收复3000点 保险银行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