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边境县:建好草原防火隔离带 防止火灾事故蔓延过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北与哈萨克斯坦接壤,边境线全长90余公里,边界草场植被生长茂密,灌木等植物密度较大,为防止边境草原火灾的发生,和布克赛尔县草原监理所于5月3日起,组织15名干部职工开展边境草原防火隔离带建设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15万元,建设面积2252亩。由于项目区均为高山区域,大型机械无法作业,工作人员克服困难,采用人工打草和人工喷洒药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作业,经过45天的施工,圆满完成宽100米、长15千米的草原防火隔离带建设任务。边境草原防火隔离带的建设完成,将有效控制草原外火入境和内火出境,有力保障边境地区人民群众生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边境地区草原畜牧业持续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吕太明 孔令坡)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快速拉升收复3000点 保险银行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