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航志愿者走进万宁开展爱心赠书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6月21日记者从海航获悉,6月17日10时,万宁第二中学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海航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以及万宁海航大康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干部员工,他们将前期收集的2000余册图书全部捐赠给万宁第二中学,帮助他们建立一个小型图书室,为学生们开启一扇知识之窗。

上午7时,30余名海航志愿者从海口海航大厦出发,经过2个多小时的奔波后到达万宁第二中学。并将海航集团员工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2000余册图书悉数捐赠给万宁第二中学。拿到书籍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表达了对海航集团的感谢。随后,海航志愿者与万宁第二中学学生共同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举行知识问答竞赛,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是什么原因让海航志愿者从海口将2000多册图书直接送到万宁第二中学来呢?据海航志愿者车冬生介绍,一个偶然的机会,海航志愿者协会得知在海南万宁第二中学任教的李付金老师班上,常常有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买不起书籍。李老师用自己本来并不充裕的工资定期为学生购买一些课外书籍,包括中外名著、古典文学诗词、当代文学、科普知识等,但仅靠李老师一个人的力量已经远远无法满足孩子们求学的渴望。

为了满足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求知欲望,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在得知此信息后,海航志愿者协会立即发动海航集团全体员工为万宁第二中学学生捐赠书籍,不到半个月时间,就收到来自北京、海口、三亚等地捐赠的书籍2000余册,并举行此次捐书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刘小利)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两市今日高开 三大期指全部上涨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