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四学生开屌丝餐馆 5天收入2万赚爆了

6月14日中午,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东门对面的小吃街上,一家名为“舌尖上的屌丝”的餐馆门口,排起了长队。穿白色球服、围着白色围裙的吴桔吉拿着菜单在小店里忙活着。这家才开业5天的餐馆生意红火,营业额已近2万元。

小店的老板是3个小伙。其中1990年出生的吴桔吉,是教育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大四的学生。另外两位一个是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大四学生金雪涛,一个是已大学毕业几年的罗杰。

这间只有30平方米的小门面房,只能容纳48人就座。别看空间局促,“舌尖上的屌丝”这个店名就足够噱头,餐厅外的告示板上写着:日日屌丝餐,必成高富帅。下面又分“高帅富专栏”、“女神必点”、“屌丝专区”,并设置不同菜品。“骚牛肉”、“撸丸子”、“春哥四季豆”、“四娘茄子”,在这家店里都能吃到。

令人惊奇的是,这3位老板都不擅长做菜却不请厨师,因为他们决定要自学成才。“跟着妈妈学了一段时间,我现在可是主厨咯。”罗杰说,“我们都没有固定的菜单,都是看到朋友们在网上说什么好吃,我们就去网上搜菜谱,然后照着一遍一遍地做。”

虽然开业才5天,“舌尖上的屌丝”已经非常红火,营业额接近2万。有的客人是在网上、微博上看到之后,甚至开车花两个小时,专程到店里来吃饭,觉得挺有创意。吴桔吉介绍说,自己现在一边忙着答辩,一边还要照顾店。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