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庆华集团将在和布克赛尔县投900亿建“一城三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中国庆华集团已在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注册成立庆华集团和丰能源化工公司,这标志着中国庆华集团正式进驻和布克赛尔进行资源开发建设。这是记者从6月6日双方召开的座谈会上了解到的。

“公司在一个月内成功注册,体现了庆华在和布克赛尔县扎根的决心。”当日座谈会上,中国庆华集团新疆公司副总郎莹说。

据介绍,中国庆华集团将在和布克赛尔县投资900亿元建“一城三区”。

“一城”即依托和丰工业园区建一个“现代化庆华——和丰工业示范新城”;“三区”即依托油砂油页岩矿产资源建一个现代化采矿区、煤化——石化循环经济园区和和丰——庆华城市综合体区。

据了解,中国庆华集团自1996年创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由内蒙古、青海、宁夏、新疆庆华等近50家独立公司和子公司组成的资源能源集团。该集团专注于资源开发和能源清洁利用,业务分布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煤炭百强企业”、“全国民营企业五百强”。

和布克赛尔县委书记薛俊强表示,将为入驻的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大企业大集团放开手脚地干,加快推进和布克赛尔县优势资源转换战略步伐。

据悉,该县针对大项目开辟投资项目绿色通道,通过优化审批程序,压缩行政审批时间。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宋霞)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