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通化市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中心挂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通化市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该中心的职能是对全市现有专利技术交易信息服务进行资源整合,并提供一个技术项目融合、服务渠道畅通、集成创新的平台,提高企业和发明人对专利技术市场的管理和指导,完善专利技术交易规则,增强规范性。

据介绍,通化市2010年6月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准成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以来,该市实施国家、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107项,获得8127万元的资金支持,带动企业及其他社会主体实现科技投入5亿元以上。目前,该市拥有高新技术企业23户,去年实现工业总产值93亿元,销售收入近60亿元;拥有企业技术中心27户,其中国家级3户、省级24户。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丁陆洋)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