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神农架林区与长江三峡旅游公司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神农架林区与长江三峡旅游公司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7日,神农架林区政府与三峡签署旅游项目合作协议。

6月7日,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长江三峡旅游公司旅游合作签约仪式暨三峡大坝—神农架水路旅游专线开通仪式,在新下水的高峡平湖豪华游轮上举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神农架林区、湖北神旅集团、长江三峡旅游公司相关领导、旅游业界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钱远坤,中国三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毕亚雄,长江三峡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燕萍等出席签约仪式。

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湖北神旅集团分别与长江三峡旅游公司签署了《长江三峡旅游公司神农架投资合作协议》和《长江三峡旅游公司神旅集团区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合作共赢的宗旨,共同推进长江三峡和神农架两个区域旅游的合作与发展。

据悉,双方将联合成立营销中心,具体负责两地旅游联动,共同制定国内外目标市场营销战略,分步实施营销策略,实现国内外客源市场的互利多赢;适时出台两地景区门票联动销售政策,以吸引两地的游客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同时,双方将共同启动武汉高铁旅游市场,联合武汉铁路局出台促销政策。在武汉、宜昌开展“坐汉宜高铁、看三峡大坝、探神农秘境”系列旅游主题营销活动。针对已经启动的“船进神农架,畅游新三峡”旅游线路,双方将继续联动促销,做好服务,共同打造“三峡大坝——神农架水路专线”国际精品旅游线路和“一江两山”国际知名品牌。

长江三峡旅游公司、湖北神旅集团区域旅游营销合作协议的签署,是继今年开行“一江两山”旅游直通车、实现景区无缝对接后的又一重大步骤,标志着湖北省提出的“一江两山”区域旅游战略合作向纵深推进,标志着素有神山和峡湖美称的神农架与三峡大坝两个5A级旅游景区共同走向了品牌联动发展的新时代,也标志着长江三峡旅游公司与神旅集团的全面合作,央企与地方联手做强旅游的局面真正形成。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