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科教授团队来石大学术交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应石河子大学邀请,6月4日-5日,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军教授、副院长胡金平教授、程晋宽教授和该校教育领导与管理研究所所长张新平教授一行4人来到该校,与师范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活动中,四位教授分别以“通用技术课程改革专题”、“民国学校文化的图腾”、“教育研究者的使命”、“全球化的教育发展趋势”为题与石大师生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石河子大学向胡金平教授、程晋宽教授颁发外聘导师证书。

教授团队还与师范学院领导围绕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对口支援工作的实效性进行了探讨,重点就定向培养高学历师资、选派兼职导师、人文社科基地建设、联合申报重大招标课题等实质性问题进行了初步磋商。与教育学科研究生导师的座谈主要围绕教育学科建设、教育学科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的主题展开,就导师学科转型、研究生培养、学生论文选题、学生学术沙龙活动开展及美国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活动由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和石河子大学国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师范学院联合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薄晓岭 刘月兰)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南京师范大学 学术交流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