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克拉玛依市百辆“爱心车”服务高考学生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毛卫华 周建玲 2012-06-05 18:50: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克拉玛依市百辆“爱心车”服务高考学生
6月5日,白碱滩区出租车协会志愿者、优秀司机在街头发放宣传单。(周建玲 摄)

克拉玛依市百辆“爱心车”服务高考学生
6月5日,两位“的哥”将“高考爱心车”标志贴在车体显眼位置。(周建玲 摄)

克拉玛依市百辆“爱心车”服务高考学生
6月5日,“的哥、的姐”正在白碱滩区参加“高考爱心车”启动仪式。(周建玲 摄)
 
 
6月5日,两位“的哥”将“高考爱心车”标志贴在车体显眼位置。当日,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出租车协会举行“送学子,献爱心”发车仪式,186辆出租车加入到“爱心送考”行列。高考期间,贴有“高考爱心车”标识的车辆将免费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据了解,10年来,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出租车协会免费接送考生已经成为一种习惯,10年共有1500辆(车次)的哥、的姐参与免费接送考生行列。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周建玲 )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长沙交警备战高考

交通压力增大 北京高考接送车辆将不限行

贵州高考时间为6月7日至8日 考生总数248071人

高考临近 长沙高中生阳光备考

高考人数十年来首降 云南民办高校已陷生源危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新疆 克拉玛依 出租车 爱心送考 高考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