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你的宝贝、走进央视,聆听鉴宝专家的点评。由中央电视台和新疆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寻宝 ——走进克拉玛依》大型民间收藏鉴宝活动,将于 69—15日在新疆克拉玛依市举行。"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央视《寻宝》克拉玛依鉴宝民间收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带着你的宝贝、走进央视,聆听鉴宝专家的点评。由中央电视台和新疆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寻宝——走进克拉玛依》大型民间收藏鉴宝活动,将于69—15日在新疆克拉玛依市举行。

《寻宝》节目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一档艺术品收藏领域的活动类节目,节目立足于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过层层筛选,推出一件最能体现当地文化特色、能够成为城市文化名片的艺术品作为当地的最具文化价值的宝物

《寻宝》海选活动不设门槛、不收费,只要是合法的收藏都可以展示,专家进行免费鉴定,并从中选择进入节目的藏品和藏家。《寻宝》海选活动专家是国内权威专家,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学识积累,专家和藏品按五个类型设置,包括珠宝玉石、青铜、陶瓷、书画、杂项类。

此次《寻宝》期间,凡民间收藏的珠宝玉石、青铜、陶瓷、书画、杂项等各类藏品,均可报名参与活动。活动期间每位收藏者最多只能带两件藏品参加海选。如藏品较多,可委托他人代为参选。

报名者可登陆克拉玛依旅游网站(http://lyj.klmy.gov.cn)下载中国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活动《寻宝》海选报名表并填写,然后通过传真、邮寄、现场和网络等四种方式报名。

喜欢收藏克拉玛依金丝玉的许先生说:“专家能来到我们身边免费鉴定,非常的幸运,真希望我的‘宝贝’能让专家眼前一亮,那我就赚了”。

据《寻宝》大型公益活动克拉玛依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寻宝》将有国家级权威专家为广大收藏爱好者现场免费鉴定藏品,如果宝物被选定,将可参加《中央电视台寻宝——走进克拉玛依》节目的正式录制,并从众多藏品中评选出一件作为克拉玛依的最具文化价值的宝物。节目录制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分四集播出。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周建玲) 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编辑: 邓京荆标签: 央视《寻宝》 克拉玛依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受美经济衰退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