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今天,你就是快乐天使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茹克雅 小魏 2012-06-03 21:05: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诗人泰戈尔说:孩子们的眼睛里找得到天堂。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我们衷心祈愿每位小天使都能幸福地成长,找到自己的快乐天堂。

近日,在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共同推动下,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举行“童眼看世界-都市一日游”活动。来自乌鲁木齐东山区117小学的40名小朋友,在萤火虫大使的带领下参观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馆和水上乐园海洋馆,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当小朋友来到充满梦幻色彩的水族馆内,都不约而同发出惊叹的声音。这里他们见到了美丽的珊瑚、海星,机灵可爱的小丑鱼“尼莫”和凶猛的大鲨鱼。看到海豹精彩的表演时,在场的小朋友都忍不住开心鼓起掌来。在肯德基吃完午餐后,每位小朋友都得到了一份儿童节的欢乐礼物。

当日,小朋友们来到丰富多彩的科技馆,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科技知识和自然现象,还亲身体验做天气预报节目主持人的感觉。很多小朋友都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知识记录下来,立志成为掌握高新科技,为国家做贡献的人才。

“东亚银行每次过节的时候都能想到孩子们,真的非常的感动。” 乌鲁木齐东山区117小学的负责人说,“谢谢东亚银行对我们学校贫困学生的关心。”孩子的梦想不论是对于他们自身还是我们的社会都是一笔难能可贵的财富,但是由于家庭条件的限制,对于那些贫困家庭的孩子,实现梦想常常更加困难。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温暖,为他们的人生增添更多的色彩,助他们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悉,本次活动是东亚银行“今天,你就是快乐天使”系列爱心活动之一,在提高东亚银行公益形象的同时,也将让更多的人了解东亚,加入到东亚的公益活动中,共同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茹克雅 通讯员 小魏)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乌鲁木齐市召开第二届亚欧博览会动员大会

中共乌鲁木齐市委员会领导干部任职公示

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坚持“传递爱心 送好书”

石河子大学志愿者向乌鲁木齐县二中捐献军训服

“新疆民族文学原创和民汉互译作品工程”首发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新疆 乌鲁木齐 儿童节 科技馆 海洋馆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