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市召开第二届亚欧博览会动员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5日,首府乌鲁木齐市召开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欧博览会)动员大会,发布《乌鲁木齐市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工作方案》,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成功举办。

第二届亚欧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5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乌鲁木齐市将以亚欧博览会为契机,广泛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助推城市美化、量化、绿化工作,提升市民的人文素养和文明意识。同时,将加大对外招商招展力度,积极推介本地投资环境、优势企业、特色产业等,积极吸引招揽以亚欧知名企业、全球500强企业为主的大企业参会洽谈投资。

本届亚欧博览会乌鲁木齐参会经费为300万元,主要用于展位、展示厅搭桩布置、主题广告位、贵宾接待等。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邵伟)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中国-亚欧博览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