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将办“日本周” 展示日本传统与现代文化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吴勇 常雨晴 2012-06-03 18:28: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庆祝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中国辽宁省政府与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将共同主办“沈阳日本周”系列活动。

据了解,这也是沈阳第一次举办日本周活动。6月3日,具有传统特色的“日本传统文化展”和时尚气息十足的东京COSPLAY展及“卡哇伊”时装秀同天开幕。既为沈阳市民提供欣赏日本传统文化“浮世绘”以及插花和茶道表演的机会也用流行元素展现日本新一代年轻人的个性特征。

2012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也是“中日国民交流友好年”。 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田尻和宏表示,希望通过传统与现代两种文化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中日两国人民的理解和友好交流,促进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常雨晴)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沈阳市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沈阳:从文化大市向文化强市跃升

沈阳市民需要啥样的“文化大餐”? 电影最受欢迎

城市文化建设遍布 沈阳朝“文化名城”大步迈进

创作更多文艺精品 推动沈阳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