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省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天,陕西省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在西安市雁塔区北池头小学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出席大会并讲话,寄语少年儿童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争做雷锋式的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副省长朱静芝、省政协副主席王晓安、省军区副政委杨辉到会祝贺。

当日上午,北池头小学彩旗飘扬,花团锦簇,处处是欢歌笑语。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沉浸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1000余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少年儿童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他们的美好节日。李锦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省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美好祝愿。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长期以来,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对少年儿童工作高度重视,通过实施蛋奶工程、加强寄宿制学校建设等民生项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省少年儿童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少年儿童的成长环境不断得到优化。

李锦斌指出,小朋友们是幸福的一代,也是承载着希望与重任的一代。希望全省广大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立志为国争光;学习科学文化,练就过硬本领;学习雷锋好榜样,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认真贯彻“儿童优先”原则,积极为他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把少年儿童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省委副秘书长薛耀瑄、省妇联主席刘丽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100名陕西省“阳光少年”,对留守流动儿童进行了慰问。会上,儿童成长家园师生进行了互动发言,小朋友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记者 马烈 卢宏艳)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