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市环境综合整治重点瞄准噪音污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4日,记者从海口市环境综合整治“五大工程”新闻通报会获悉,4月份,海口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以大排档和商业促销为重点,努力减少各类噪音污染,查处建筑工地噪音和大排档、娱乐场所噪音案件超过上千件,确保市民生活和休息。

进入4月,由于天气越来越热,夜间大排档不断增多,夜间大排档占道经营、噪音污染等问题逐渐凸显。针对这一问题,海口市“五大工程”办要求全市各区、各部门加大夜间城市管理力度,对无证经营、占道经营的大排档坚决予以取缔,对产生噪音污染,影响市民生活和休息的大排档、烧烤园严厉查处,加大夜间巡逻力度。据统计,4月份,公安、城管、环保部门查处政府热线转来的群众投诉案件326宗,其中查处建筑工地噪音案件806宗,大排档、娱乐场所等噪音案件23宗。

在重点整治噪音污染的同时,海口市各项城市环境整治继续开展。据悉,4月份,海口市召开了市政市容管理工作会。会上,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冀文林为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各区政府签订《海口市2012年打击违法建筑目标责任书》。4月份,海口拆违力度明显加大,拆除违法建筑比上月增加近一万平米,全市共拆除框架、砖瓦、简易等结构违法建筑36宗74505.85平方米。

据介绍,4月份,海口市“五大工程”办继续按照检查考评细则分别对全市303条道路、46个农贸市场、153个社区居委会,20个景区(景点)、200多个重点住宅小区等实施检查考评,监督和确保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顺利执行,为创办全国文明城市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魏红丽 实习生 蔡樱)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