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尔道夫在蓉开中国第三店 旗下三大品牌酒店落户成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希尔顿全面进军成都市场

“成都这个城市充满活力,综合实力强、旅游资源丰富,我很喜欢成都。”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营运副总裁Tim Soper先生丝毫不掩饰对成都的喜爱。据透露,目前希尔顿集团旗下三个品牌酒店已经正式确定落户成都,而另外还有几家正在洽谈中,而本月还将有酒店正式签约。希尔顿这一系列大手笔的举动表明了该集团对于成都在中国西部战略地位的肯定。

旗下最奢华品牌酒店落户成都

日前,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顶级酒店品牌CONRAD(康拉德)才刚刚与明宇集团在蓉签约,确定将联手在成都东大街金融街打造以康拉德酒店为核心的顶级城市综合体。昨日,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营运副总裁Tim Soper先生来到成都向记者透露,除康拉德外,该集团于近日又低调在成都签约,与成都银城置业合作将希尔顿集团旗下另一个最为顶级奢华的酒店品牌——华尔道夫酒店引进成都。据悉,该酒店不仅是西部首家华尔道夫酒店,同时也是继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2011年开业)和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将于明年开业)之后中国第三家华尔道夫酒店。

据了解,首家华尔道夫饭店位于美国纽约,该酒店号称世上最奢华的顶级酒店之一。该酒店从1893年建立之初直至今日,已成为几乎所有到访纽约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首选的下榻之地。因此,有总统酒店之称。

“中国许多城市都非常美丽,但并不是所有城市都适合开华尔道夫酒店。”Tim Soper说,之所以将华尔道夫酒店开进成都,前期集团作了相当细致的调查。“我们发现成都是一座具有独特魅力的城市和中国西部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成都这座城市不仅充满活力,在交通、经济、旅游资源等各方面实力都十分强,所以我们把西部首家华尔道夫开在了成都。”

据介绍,成都华尔道夫酒店位于成都繁华地段,该酒店预计将于2016年开业。建成后将配有300间客房。“该酒店投资规模相当大,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其具体房价,但可以肯定的是房价不会太低。”Tim Soper说。

未来还有两个品牌将在蓉开店

据了解,目前希尔顿酒店集团在中国内地共有28家已开业的酒店,计划至2015年将增加至120家酒店。而成都是希尔顿最重要市场之一,因此其加快了在成都的扩张步伐。

据透露,目前希尔顿集团在成都有三家在建酒店,“现在我们还同时跟成都多家公司进行密切商谈中,本月内还将有项目正式签约。”Tim Soper称,所有酒店都将以输出品牌管理的模式进行合作。

希尔顿集团旗下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拉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合博套房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恒庭酒店、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希尔顿欣庭套房酒店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十大品牌。

目前,成都已经在建的包括华尔道夫、康拉德和希尔顿三大品牌。其中希尔顿预计将于2013年开业,康拉德预计于2015年开业。“除此之外,我们计划在2015年之前还将把希尔顿逸林、希尔顿花园两大品牌都带到成都。”Tim Soper说。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