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河子大学举办首届校园模拟招聘及简历制作大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河子大学通过各种渠道提升学生应聘能力,5月15日获悉,以“简历设计——描绘职场蓝图,招聘面试——逐鹿职场巅峰”为主题的石河子大学首届校园模拟招聘及简历制作大赛拉开了帷幕。

在“感悟企业风采”企业宣讲会中,41名学生分成7个宣讲团队,分别代表中国联通、神华神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轻工国际、新疆利丰电子有限公司、新疆特变电工、奎屯新亚科工贸有限公司、中国银行石河子分行七个企业做了精彩的宣讲,这些企业的领导应邀观看了宣讲活动,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预赛—筛选招聘团队、初赛—简历制作大赛、复赛—模拟面试、决赛—模拟招聘大赛四个环节。活动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和提高职场应聘的意识,提高同学们制作个人简历的能力及参加职场应聘的技巧,提前体验求职面试的全过程,深受大学生们欢迎。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薄晓岭)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石河子大学 简历设计 招聘面试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