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惠民政策信息平台”为民架起信息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惠民政策信息平台”为民架起信息桥
 
社区居民在查看手机资讯。

团结路社区与辖区的移动、联通公司联合推出“惠民政策信息平台”服务,社区低收入家庭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及时了解权威、准确的国家惠民政策、法律法规、致富信息、并接受法制宣传。

社区居民古丽大姐说,现在我们老百姓都非常高兴,社区为我们开通了手机短信,我在手机就能了解到政府的惠民政策,致富信息,这个短信还有社保缴费时间,这样我就不会再错过交社保了,这些对我很有帮助,谢谢社区为我们着想。

据悉,团结路社区与辖区的移动、联通公司为了全面落实“国家惠民政策”,前期经过近一个多月的调研,访问了近千名社区居民。调查发现,在当前经济快速发展的社会环境下,居民对于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对于惠民资讯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针对城镇居民养老保险的符合缴费人群和缴纳情况,“惠民政策信息平台”以《社会保险法》为依托,通过手机短信免费为居民发布缴费时间等最新动态,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武晓燕)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惠民政策信息平台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