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大学生夺得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大赛总决赛两奖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5日获悉,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系列软件建筑信息模型大赛”总决赛落幕,石河子大学学生团队“亮剑队”夺得了本科组“设备设计与暖通负荷”专项奖一等奖、全能奖三等奖。

“亮剑队”由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学生组建,由马晓天、张跃、黄玉薇、周昊翔、尹俊超五位队员组成。指导教师张俊龙获得了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石河子大学获“组织奖”。

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筑信息模型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配合院校落实高校实训课程体系建设与实践教学,培养既符合国家发展要求又与社会实践相接轨的实用人才。

本届大赛得到了全国各高校的热烈响应,参赛学校覆盖了全国各个省份,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众多“985”及“211”重点大学。网络晋级赛共收到共1500支团队、5000多名建设类不同专业的学生1443个参赛作品,最终113所高校153支团队获总决赛资格。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薄晓岭 张俊龙)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