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置富存储斥资2.5亿在河源投建产业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置富存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投资2.5亿元创建的置富存储—河源市佰科盛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园近日在河源市高新区动工兴建,届时将建成总建筑面积达32095平方米的“厂房+宿舍楼”的共享生态型建筑。据悉,产业园投产后将形成年产值超过百亿元的重要产业基地。

据介绍,近年来,广东省委、省政府提出对口帮扶“双到”、“双转移”重要战略,深圳做为河源市对口帮扶城市,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拓展、丰富交流合作的方式方法,形成了很好的机制,吸引了包括中兴通讯、华侨城、华南城等一大批深圳企业在河源设立基地,形成了全业态的转移态势,对推动深圳、河源区域共同发展起到非常好的作用。深圳“双到”、“双转移”对口帮扶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有力推动了河源社会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置富存储是2004年在深圳成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端存储产品提供全方位的本土化销售解决方案。经过近8年的稳步发展,置富存储已发展成为存储行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式科技实体公司,正稳步发展成中国存储行业的领航者。强大的研发实力、严谨的制造工序、顶级的营销团队以及定制化的行业服务凝聚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先后与台湾宇瞻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全面负责宇瞻Apacer数码产品在中国区的推广销售;与全球领先存储方案商台湾群联电子建立策略合作关系,创立消费类存储BIZKEY品牌,为全球商务人士提供时尚、安全的存储产品;与全球传统记录媒体的领军品牌Maxell达成策略合作协议,开始产品设计、制造、销售全方位的合作,以应对不同行业的产品需求,致力于为终端提供安全稳定的优质化存储产品。

置富存储还投资建立SSD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工业级存储产品,创立工业类存储Smartcom品牌,形成具有领先全球的的强固环境能力、多元机构设计强固能力、特殊防腐蚀涂层技术、嵌入式微电源技术、读取稳定速度及安全数据自毁保护技术等六大核心技术,以满足各行业对工控存储模组严苛需求,其主要产品包括SSD固态硬盘、SD卡、CF卡及DOM电子硬盘等,可广泛应用于军事系统、工业控制嵌入式系统、云计算及商用服务器存储解决方案等特殊应用市场。

置富存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军表示,研发能力是企业永葆竞争力的动力源泉,置富存储注重自主研发,斥资打造固态硬盘研发中心,建立了基础技术研发组,跟踪最新技术、探讨新技术应用的可行性。通过与西安科技大学等知名院校合作交流,开发引进先进技术,拓展新产品、新技术的来源;与台湾群联电子等国际知名企业合作培养专业技术人员,补充和加强研发中心的技术储备资源,形成技术领先、引导存储行业发展新模式,形成了以留学专家、博士、硕士为主的高素质人才结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多项国际国内专利和专利,具备快速研发系统产品和产业化推广的能力,专注于闪存卡、U盘、SSD、DOM电子盘等产品研发,用独创的外观、简洁的操作方式、高辨识度的品牌形象来表现独一无二的创意理念。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记者 陈虹)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