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阳江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南方新闻网杨组 2012-05-15 16:11: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昨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学习组暨干部职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泽林主持会议并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黎泽林指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是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共产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形成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黎泽林强调,全体组工干部在学习领会中要做到“六个把握”:一要把握好会议的主题及相互关系,注重总体要求和核心内容;二要把握好五年来实践中积累的经验;三要把握好现阶段省情的基本特征;四要把握好加快转型升级的要求;五要把握好建设幸福广东的工作要求;六要把握好提高管党治党水平的要求。

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黎泽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结合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各级党校各类干部培训班的重要内容。二是要带头学习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把组织工作放到建设和谐社会的大背景下去认识、去思考、去谋划,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推进发展、促进和谐的本领。三是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牢固树立和坚持选贤任能的用人导向,凭德才实绩用干部;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加大干部交流力度,不断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基层导向,注重基层锻炼,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推进我市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杨组

来源:南方新闻网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扫货去 举棋不定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