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粤东新添一“中国绿色名镇”

羊城晚报钟金红 2012-05-15 16:11: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由国家环保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部委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县镇绿色发展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县镇绿色发展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在众多参选县镇(乡)中,粤东平远县上举镇脱颖而出,荣获“中国绿色名镇”殊荣。

据悉,该镇辖内山峦起伏,古木参天。近年来紧紧围绕“保护为了发展,发展促进保护”思路,充分利用独特地理位置及丰富的旅游资源,着力打造出独具特色品牌,积极推进龙文景区生态休闲文化旅游开发,打响“红豆林·峡谷情·森呼吸·枫景林”旅游品牌,全力打造平远县首个“生态慢城”示范点,成功创建梅州市“生态镇”和广东省“宜居示范城镇”。

这次绿色生态县镇(乡)评选推介是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联合评选推介,按照“自愿申报、专家评审、媒体公示、抽样复核、推介宣传”五个环节进行评议,含金量和品牌推广价值较高。(钟金红)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扫货去 举棋不定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