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首个“地铁4S店”落户昆明

新华网苏晓洲 2012-05-15 14:28:56

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14日宣布,我国第一个具有现代化综合服务功能的地铁列车“4S”店落户昆明。

中国南车株机公司介绍,公司近期已经获得昆明地铁首期工程地铁车辆维保合同。其在昆明建立的“地铁4S店”在合同约定期内,负责对昆明地铁首期线路240辆城轨车辆开展维护保养业务。其业务将覆盖城轨车辆的接车、现场调试、预验收、试运行及正式运营等维护服务合同期内全过程的技术服务等。

“南车株机”技术人员介绍,带有计划经济时代烙印的我国轨道交通产业,长期以来重视车辆研发、制造,对销售特别是售后服务等重视不够。而开通地铁的城市,则大多靠自己建立和培训一支庞大的队伍承担列车维护保养任务。此次“南车株机”在昆明建立“地铁4S店”,具有汽车4S店相似的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标准化服务功能。

“地铁4S店”的出现,不仅能让“南车株机”等先进轨道交通龙头企业延伸和做大产业链,更能帮助地铁运营企业提高地铁列车维护保养可靠性并降低成本。

来源:新华网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4S店 4s 地铁4s店 地铁车辆 株机

美图欣赏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