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和布克赛尔县两家企业获国家项目补助资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两家企业获得国家工业中小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补助资金,补助金额200万元将缓解企业在产业升级中的资金压力。

两家企业是新疆赛尔鹏远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和三源新型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分别获得补助资金100万元。

2011年10月,两家企业将项目申报至该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的,经过进一步的上报审批最终在今年4月确定了下来,是该县今年首批获得国家项目补助资金的两个项目。

今年新疆赛尔鹏远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去年同期比起来要热闹的多,已有两个多亿的订单,生产线增加到了四条。该公司获得的100万元补助资金,将被用于年产4万吨湿法夹砂缠绕玻璃钢管项目。

据了解,自2008年开始该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加大了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争取资金额度一直排在地区前列,今年截至目前,已向自治区申报项目7个。

对于申报项目,该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采取跟踪服务方式,每月进行调研及时协调项目运行中遇到的资金、运输、电力供应等问题,另一方面监督项目资金的落实,确保专款专用。

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春香说,通过积极为企业争取各级项目资金,缓解了企业在生产运行中的融资压力,今年我们会进一步做好项目的申报和落实工作,引导企业通过实施技术改造实现产业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苏文青)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越南河内教堂装饰一新迎圣诞(组图)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