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伊犁州直各族干群掀学习贯彻张春贤来伊讲话精神热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凝聚智慧力量 加快跨越发展 开创美好明天

4月28日至3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伊调研所作的重要讲话,在伊犁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张春贤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实现自治州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要坚信只有努力才能改变、只要努力就能改变。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奔着一个目标,争分夺秒地干、只争朝夕地干、务求实效地干,在干中求变、干中求进,干出伊犁一番新天地。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伊犁州寄予厚望,对伊犁的发展充满信心。”张春贤书记在伊调研时的讲话,时时在州直各族干部群众的耳边回荡,更加坚定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奋发赶超的信心。

州林业局党组成员、州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罗军表示,将深入学习张春贤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州党委中心工作,切实发挥绿化办作用,加强伊犁河谷百万亩生态经济林工程建设督促检查等工作,为伊犁河谷生态环境建起一道绿色屏障。同时在创新机制上发挥应有作用,倡导社会各界积极认养绿树,加大城市绿化工作力度,为伊犁生态建设作出贡献。

“我们一定要把伊犁河谷百万亩生态经济林工程建设好,不仅要栽好树,还要管理好,责任到人,切实让百万亩生态经济林造福子孙后代。”巩留县科技副县长王光辉告诉记者,聆听了张春贤书记的讲话后,更加坚定了巩留县实施百万亩生态经济林工程的信心。今后要将讲话精神作为工作动力,逐步把栽好的树移交给当地牧民,层层签订责任书,实行地定权、树定根、人定心,巩固现有成果,配备专职护林员,对所栽林木实施林业化生产、农业化管理,逐步增加林业产材量,让各族农牧民享受党的惠民政策,提前受益。

巩留县塔斯托别乡卡拉巴克村村民托里根对记者说,张春贤书记非常关心伊犁各族群众,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告别游牧生活,他家已经定居两年,屋前栽树棚里育肥,现在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家在牧民定居点里生活得很幸福。

“保障和改善民生,就是让百姓过上好日子。我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大为民服务力度,切实把就业工作做好。”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库尔班江表示,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深刻把握张春贤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力争今年州直城镇实现就业再就业4.5万人、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50万人次、创收19亿元的目标,实现各类技能培训11万人。一季度,州直已有358名大中专毕业生通过培训选派到各行政村警务室工作;已选派158名本科生到江苏进行培训,今后将充实到基层工作。要大力宣传各项促进就业政策,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发展纲要,计划州直今年引进急需高端人才100至150名。要做好社会保险工作,加快推进农村养老保险和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积极推进“一卡通”工程、伊犁特色餐饮、家政服务业等各项工作,加大对乡土人才认证的工作力度,使州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史雪红 谢晨)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张春贤 鼓舞人心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