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和布克赛尔县举办“强理论、谋发展、讲法制、促和谐”知识竞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和布克赛尔县在县第一中学举办以“强理论、谋发展、讲法制、促和谐”为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和布克赛尔镇、县机关工委等23个乡镇场党委、县直各党(工)委代表队69名干部参赛。

据了解,今年是和布克赛尔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两个率先”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加快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美好幸福的和布克赛尔,切实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和县司法局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大各族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修养,引导树立科学发展、依法办事的理念,为和布克赛尔县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此次知识竞赛涵盖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地委、县委扩大会议基本内容、“六五普法”基本法律法规、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等理论业务知识。

在知识竞赛活动中,通过预赛、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风险等竞赛方式,决出了8个代表队获得了优胜奖,通过此次此赛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和教育机会,增进了对党的历史、法律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在全县进一步营造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强理论、知法律、提素质的氛围。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茹克雅 通讯员 唐彬)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和布克赛尔县 知识竞赛活动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