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奎屯交警严查酒后驾车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奎屯交警严查酒后驾车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4月20日至21日,根据新疆自治区交警总队和伊犁州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奎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行动,认真开展酒后驾车专项整治工作,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专项整治工作中,交警大队领导首先召开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然后,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大队民警分成9个行动小组,展开定点检查和巡逻抽查。检查中,民警履职尽责,不辞辛苦,严格执法,文明执勤,全力以赴,使专项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交警大队出动警力90余人次,检查各类机动车辆400余辆,其中驾驶人员饮酒驾车的2人,醉酒驾车的1人,有其它违章行为的40人。目前,查获的交通违法违章人员已经依法进行了处理。为此,警方特别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您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否则,一旦出事,后悔莫及!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邬宗喜)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五一”小长假 酒后驾车专项整治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