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郑州市地方税务局开展"利剑行动"打击发票违法犯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4日,郑州市地方税务局开展“利剑行动” 集中打击发票违法犯罪行为。此次行动为了有效遏制发票违法犯罪活动,通过集中行动强化打击力度,营造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净化全市发票使用环境,提高纳税人依法纳税的遵从度。

此次集中行动日在车站、商场、宾馆、批发市场等买卖假发票和发放兜售假发票小卡片的主要集散地进行突击检查,对非法买卖发票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与公安机关密切配合,广泛收集制售假发票信息,深挖线索、认真排查,摸清印制、兜售假发票违法犯罪的源头和渠道,集中力量对印制、兜售假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开展整治。

停车场收费专用发票一直是“利剑行动”的关注重点,郑州市地税局直属分局重点对中原区、二七区、金水区五十户停车场的发票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应开具未开具发票及使用假发票行为进行打击,及时予以纠正,切实保证检查效率和检查质量。

据郑州市地税局直属分局管理三科副科长刘庆军介绍,自郑州市地税局从去年11月份实行发票违法违章行为快速反应机制以来,现在郑州市的停车场经过整顿已经初具规范,目前没有发现发票违章违法行为。在检查中发现停车场都能及时足额开具发票,没有白条和假发票现象。

郑州市地税局同时提醒消费者:要全面了解和掌握发票的使用和鉴别方法,提高消费者依法用票、索取发票的积极性,帮助广大群众提高防假防骗的能力和依法取得发票、使用发票的法制意识。

发票真伪查询方法:

1.用户可拨打12366-2进行河南省地税发票信息的查询。

2.用户还可拨打12580进行河南省地税发票信息的查询。

3.移动手机用户编辑短信发送到123662,具体为:查询含密码发票,编辑短 信“15#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发票密码”;查询不含密码发票,编辑短信“15#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发票开具金额”。

如您怀疑查询的发票是假发票,请与当地税务机关联系或拨打举报电话12366-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编辑:张少虎

相关新闻

贵州:国税部门通报3起案件 打击发票违法犯罪

北京市地税释疑“发票中奖概率低”

湖南:4月起国税停止发放手工发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地税 发票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