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聚焦2015各地两会  >  最新动态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叶冬松作工作报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叶冬松作工作报告

全体委员起立 中国日报记者 向明超/摄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叶冬松作工作报告

河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作工作报告 中国日报记者 向明超/摄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1月26日电(向明超齐馨)2015年1月26日下午3时,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河南省人民会堂正式开幕。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代表政协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叶冬松说,2014年在河南省委领导下,河南省政协常委会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和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认真履行职能,切实发挥作用,为助推改革发展、促进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叶冬松表示,2015年河南省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方向,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服务改革发展,着力促进依法治省,有序推进协商民主,努力维护和谐稳定,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为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割舍 如何下手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