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聚焦2015各地两会  >  最新动态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27日长沙召开

红网刘容 2015-01-23 11:16: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红网长沙1月22日讯(记者刘容)1月22日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长沙开幕。会议将听取和审议2项工作报告、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1件地方性法规草案、1项决定草案、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文件和有关人事任免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会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谢勇、刘莲玉、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召开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期的决定》。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由2015年2月3日调整为2015年1月27日。

受省政府委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谢建辉作了《关于湖南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省财政厅厅长郑建新作了《关于湖南省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2014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省人大监督支持下,全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为总体要求,以分类推进全面小康为总抓手,科学应对、主动适应新常态,奋力开拓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的新局面,基本完成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2014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的预期目标,实现了财政收支平衡。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委员谢律尖,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谢文辉,常委会委员、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黎定军,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刘慧雄,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刚强分别所作的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张早平作的关于《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省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分享到6.79K
三只猴子 不现实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